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猜猜他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他是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安溪縣第十小學謝森森

  我們班有一個同學,每次上課都會在睡大覺。他的頭髮像刺蝟的刺一樣,根根向上豎起,眼睛圓溜溜的,戴着一副眼鏡,高高的個子,瘦瘦的身材。

  他的脾氣很暴躁。每次都說我偷他的東西。他上課時都不專心聽講,每次考試都考到倒數第一。有時候還會開口罵人,最常罵人的兩字是"滾開"。

  他每天都會帶玩具來教室玩。比如說小型的玩具槍、彈珠、三國殺……經常被老師沒收,但是他還是偷偷地藏來,下課玩,上課也玩。

  如果你還沒有猜出來他是誰,那我再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他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經常吐口水,他的桌下的地板上常常是濕濕的。跟同學一鬧矛盾,就吐口水傷人。還會把口水吐到別的同學的桌子上。

  現在你能猜出他是誰了吧。

您正在瀏覽: 猜猜他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