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猜猜他是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他是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長的雖然不咋樣,眼睛超小,笑起來眯成一條縫,額頭中央有塊紅色胎記,一張包公臉(山寨版包青天),像個非洲黑人,腦袋看上去虎頭虎腦,但他的腿很長,在小學曾是班上的飛毛腿,在運動會上年年得冠。

  一進他的房間,就能看見幾本散亂的課本,明亮的燈光下他正在寫作業,書桌上放些零零散散的筆,不過大多是沒水或是零件找不到了的筆。地板上一個灰色的書包里,塞滿了卷角了的課本,就像糟菜一樣。他就是與我同窗四年的好夥伴,也是我印象最深的人。

  “咦?我的筆袋跑哪兒去了?”翻遍整個書包,就是找不到,結果發現就在自己手上。沒錯,他,最大的特點就是馬虎,因此鬧出了很多笑話……

  記得有一次,他在認真地訂正數學作業,剎那間,他眉頭緊鎖,目不轉睛地看着那道選擇題,僵持了一段時間,他終於向我發出了求救信號,他神色茫然地問:“這題為什麼錯,明明就讀作十五點七五嘛!”我一看題,“撲哧”一笑,“兄弟,你再把題目讀一遍。”“15。75讀作十五點七十五,對呀!”他皺了皺眉頭,撅起了嘴。我無奈的指了指後面幾個數,他看后心花怒放,露出了勝利的笑容:“哦,哦哦!原來是這樣啊!嘻嘻!”我頓時無語了。他就是這樣一個馬虎的人。

  除此之外,他還有許多這樣的事例,比如:橡皮又忘了帶呀,什麼東西又找不到啦,甚至寫字不清楚被老師誤認為是錯別字……

  他雖然是個馬大哈,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他擅長球類運動,乒乓球、籃球根本不在話下,游泳水平也是一流的。數學也非常棒!曾獲得全國華羅庚奧數競賽第三名。

  最後,我希望他能改正馬虎的壞毛病,取長補短,發揮出自己的長處,改正短處。

  說了這麼久,都忘了告訴你們“馬大哈”的名字了,你們想知道嗎?對了,他就是傅文傑。

  福建福州倉山區三中金山校區初一:阿B——小牛

您正在瀏覽: 猜猜他是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