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法七公主(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七公主(4)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惟獨七個公主不打扮,因為她們根本不想被選上,不過報名了就不能後悔了,還有那七個男生也是一樣. 

  因為不想被選上,所以她們只是輕輕地走了一下"貓步",雖然答應父王不在別人面前用魔法,但是也用了一點點,別人根本沒察覺出來.她們的貓步比貓還輕,幾乎腳都不沾地(貓:喂,別隨便詆毀我!之後就暴捶小靜我一頓)七個大帥哥才剛上台,底下就"哇"的一聲,全是那些花痴女生髮出來的噪音,我想那些女生肯定眼睛都會變成小紅心了``"好帥哦!"花痴1號說,"真的無與倫比!"2號說...結果就要出來了,七個女生的樣子還是隨隨便便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當然,那七個男生之中兩個最冷漠的臉上還是面無表情.  

  不過結果卻令七個公主驚訝,她們居然被選上了,那個主持人一臉羨慕的表情看着七個公主,她們還覺得奇怪呢!主持人拿着單子念:"本次選舉大賽校花名單如下:(有七個哦)第一名:紫菱 第二名:金慧 第三名:雅慧 第四名:秋雪 第五名:幽靜 第六名:藍夢 第七名:星雅 為她們鼓掌!" 

  宣布校草名單時,那個男主持人也一臉嫉妒的看着天遠他們,名單如下:"第一名:天遠 第二名:軒轅 第三名:霖傑 第四名:寒冰 第五名:遠彬 第六名:恆泰 第七名:健飛" 

  之後,一大群女生圍着七個公主,問她們怎麼被選上的,她們只是笑而不答,一大群男生就坐在學校的公椅(公共椅子)上,數落七大校草的不是!然後就有一幫女生飛奔上來,狂K了他們一頓,邊K邊罵:"誰讓你們說校草哥哥的?看我不狂扁你!呀!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我又要賣關子啦! 

  欲知後事如何 

  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七公主(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七公主(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