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纏人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纏人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上午,我要寫作業,可是被弟弟纏得脫不開身。媽媽要幹活,不得空,爸爸去義烏上班了,這可怎麼辦呢? 

  我對弟弟說:“吳迪,如果你讓我去寫作業,我會帶你去玩各種各樣的遊戲,還帶你去吃可口的食物。”我還以為弟弟會一口答應呢,可誰知他看破了我對他說的花言巧語。他一臉鄭重地說:“不行!” 

  我又想到了第二種計策。我假裝要跳樓。對弟弟說:“如果你再不答應我,我就跳下去了!”我想:這下你該答應了吧。可你猜他怎麼說:“你跳的話,媽媽會打你的。”我無可奈何,只好下來了。 

  最後,我心平氣和地對弟弟說:“我不寫完作業的話,學校的老師會批評我的。你想姐姐被老師批評嗎?” 弟弟聽了,停了一下說:“我也要寫作業。”我就給他一個本子和一支筆。 

  看來,五歲的弟弟也是可以跟他好好溝通的。 

  浙江浦江杭坪鎮中心小學三三班 吳倩

您正在瀏覽: 纏人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纏人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