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魚丁興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丁興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家的孔雀魚生小寶寶了。在一個星期前我就發現母魚的肚子變大了,果然沒幾天就生下了一群小寶寶。

  這群小傢伙剛生下來的時候才有米粒大小,三角形,他們擺動着透明的小尾巴在水裡游來游去,可愛極了。我數了數一共有十七條呢!因為我在書上看到孔雀魚是胎生的,並且有吃小魚的習慣,於是我趕緊把大魚和小魚分開來養。

  我以前養魚總是養幾天就死了,這一次養熱帶魚竟然還生下了小寶寶,真是令我心花怒放,也許這和我平時的精心照顧十分不開的吧!

  現在家裡大小一共有十九條孔雀魚,雖然現在的小魚寶寶沒有他們的父母漂亮,但我相信等它們長大后,一定會向它們的父母一樣婀娜多姿,光彩照人;我也相信等到那時候,我們家也一定會“魚丁興旺”,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魚丁興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丁興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