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節約紙張保護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紙張保護環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紙是我們生活、學習中必須要用到的必需物品。比如我們的課本呀、作業本呀、畫畫紙呀……,很多很多。那麼它是怎麼做出來的呢?告訴你們:紙是由樹做成的。大家都知道,如果沒有了樹木,我們的世界將失去美麗,失去清新的空氣。節約紙張,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那麼,作為一個小學生怎樣才能做到節約紙張、保護環境呢?我們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比如說:不用一次性的紙杯、一次性的筷子;充分利用每一張紙,可以將廢紙的反面用來打草稿;用舊掛歷包書皮;多用手帕、毛巾,少用餐巾紙,等等。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節約紙張,養成一個好習慣,那麼我們將能節約大量的紙張,許許多多的樹木將逃脫被砍伐的命運,我們的世界將充滿綠色,更加的美麗。 

  讓我們一起來節約紙張吧,讓空氣變得更加的清新,讓世界更加的美好。節約紙張,保護環境,讓我們每個同學都成為小小的環保志願者,做一個有社會責任感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節約紙張保護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紙張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