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生氣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生氣了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小明在放學的路上,走着走着,突然發現家裡的一個窗戶往外冒出了煙,他又驚奇又害怕地想:家裡怎麼起火了?

  小明像一支離弦的箭,“嗖”的一聲,跑進廚房。正巧,水池旁邊放着一個水桶,他拿起水桶,放進水池,抬起右手,把水龍頭一擰,“嘩嘩嘩”的水流了出來。小明裝了滿滿一桶水,一拎,忍不住自言自語:“怎麼這麼重?”

  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拎到窗戶旁邊,使勁一潑,“噗噗通通”,煙消失了。他才鬆了一口氣。這時,爸爸出來了,生氣地罵他:“你這個臭小子,為什麼往屋裡潑水?”小明連忙道歉:“對...對不起,爸爸,我以為家裡起火了。”但是小明還是被爸爸惡狠狠地教訓了一頓。

  小明真是幫倒忙。

您正在瀏覽: 爸爸生氣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