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桔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桔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二班

  王亦冏

  今天,我們在作文課上觀察桔子。

  桔子金黃色的,圓圓的,像一個車輪子,像一個小燈籠,還像一個小皮球。桔子上面有許多桔色的小水泡,小水泡是桔子用來呼吸的。如果把它擠破了,汁水刺進了眼睛的話,眼睛就會覺得很酸。桔子皮上有一個小黑點點,真像一個黑亮亮的小眼睛,在看着我,它可能對我說:“快點吃了我吧,快點吃了我吧。”桔子摸起來涼涼的,滑溜溜的。放在鼻前聞起來淡淡的一股香味。桔子很可愛吧!

  我把桔子的皮剝開了,剝皮的進修,我聽到了“吱吱吱”的聲音,有一股濃濃的氣味。剝開的桔子像一朵花,還像一條章魚,更像一個蓮花寶座。桔子瓤像一黃黃的小南瓜,上面還有一層白色的輕紗。我數了數,想看看它有幾個桔子瓣,結果有十二個桔子瓣呢,真多呀!它們聚在一起像是玩遊戲。我撕下一個小桔瓣,桔瓣像小船,像月亮,還像金元寶。我大口大口地吃着,我感覺桔子香香的,甜甜的,非常好吃。桔子瓣的果粒晶瑩剔透的,像一個個小米粒,我很喜歡吃桔子。

  桔子有很多用途。能幫人解渴,桔子皮還可以做小桔燈,還可以止咳。

  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觀察桔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