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桔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爸爸、媽媽、我還有鄰居家的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去摘桔子。到了江夏區的一個桔園,我彷彿到了農村一樣——狹窄的羊腸小道,茂密的竹林……,汽車沿路開進去,道路兩旁的竹子把握吸引了,我似乎走進了大自然。

  到了桔園,我一眼就看見了很多桔子,桔林真是一望無盡,桔樹都被桔子壓彎了腰呢!我被它們饞得直流口水。橘園的桔子可以隨便吃,我東挑挑,西選選,每個樹上的桔子都嘗一嘗。我吃夠了,就開始動手了!但是我一個也沒摘下來,因為我勁用得小了就摘不下來,勁用得大了不僅會把枝頭扯彎,而且會摔跤。我只好站在那發獃,而且我的心情變得失望起來。媽媽看見我就問“你不摘桔子,站在那發獃幹嗎?”。我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媽媽,媽媽聽了笑着說“你把桔子朝一個方向轉幾圈不就行了嗎”。我聽了媽媽的話連忙去試,果然能把桔子摘下來,我的心情馬上變得高興起來。媽媽還告訴我:“要摘顏色黃的、皮薄的”。我聽了點點頭。“媽媽,我們來比誰摘得多好嗎?”我對媽媽說。“好啊!”媽媽回答到。說著,我們就開始“母子摘桔子大賽”。我就像只小猴子,在樹叢里竄來竄去,而媽媽卻在一棵她選好的樹上慢條斯理地摘。比賽結束了,媽媽比我摘得多得多。我問媽媽“你怎麼摘這麼多?”。媽媽回答“你在那竄來竄去,根本就不摘,而媽媽挑了一棵樹,在那專心地摘,所以比你摘得多。”我聽了心想:“看來做任何事都得認真、專心呀”。這時候,我想起了鄰居們,我跑過去一看,鄰居們也摘了很多,我看見大家的腳上都沾滿了泥巴,但是,大家還是很高興。

  回到家,我又開始吃。我覺得這次的桔子比我吃過的桔子都要甜,因為這是我自己的勞動成果。

  水果湖第一小學三(2)班 崔剛 

  寫於2006年秋

您正在瀏覽: 摘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