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桔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桔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摘桔子 

  今天星期六,秋高氣爽,天空格外晴朗,是個出玩的好天氣,宋老師帶我們幾個小夥伴去郊外摘桔子。 

  我們跟着宋老師來到柑桔林,遠遠望去,柑桔林中累累碩果,那圓圓的柑桔猶如萬千盞,金燦燦,紅彤彤的小燈籠,在墨綠的樹葉里灼灼閃光。我們都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腳步,真想立刻長上一雙翅膀飛到目的地去。“:噢!開始了。”“等一等。”宋老師把正在四處奔跑得我們叫了回去。在一陣不短的談話后,我們開始行動了,我身為楊玉鑫和高昆的組長,應該以身作則,我從宋老師手裡接過剪子,開始大規模搜索,發現目標,鎖定目標,進攻目標,出發,come on!我用左手抓住桔子,拽緊,右手拿剪子,對準桔柄“喀嚓”一聲,一個胖娃娃落入了我的“魔掌”正當我高興時,“傳送員”高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走了我的胖娃娃,我暴跳如雷,連忙把它搶了回來。 

 “宋老師,我們剪了一個大的。”周璇大聲的叫着,並衝到了宋老師面前,我聞聲趕到,宋老師給他們照了一張相,看着他們臉上的得意笑容,真是羨慕呀!哼!“我也可以。”說完,我便鑽到了茂密的桔樹下方去了。我的眼睛急切的尋找着,找到你了,寶貝兒!哈!這個塊頭可真夠大呀!我急忙把它剪了下來手舞足蹈的來到了宋老師面前。這時,又有幾個同學來到了宋老師面前,我們像一群嘰嘰喳喳的小鳥圍繞着宋老師,我好不容易才得到了優勢,衝到了宋老師的面前,宋老師看了看我的戰利品,臉上浮出了笑容,宋老師不僅誇獎了我,還給我照了像,我滿心歡喜的尋找下一個目標去了。 

  時間已過了一大半,我把剪子交給楊玉鑫,便到一旁吃桔子去了。把桔子剝開,一片片月牙似的桔瓣,聚在一起活像個小燈籠,你若掰一片,咬一口,一股酸甜的桔汁便流進你的嘴裡,冷冰冰的,吃下去,心裡好痛快。 

  轉眼見,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留下了歡聲笑語,帶着沉甸甸的桔子,兩腳的泥巴和一身的鄉土氣息,依依不捨的離開這片帶給我們快樂的柑桔林。

您正在瀏覽: 摘桔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