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冬天

  南小三年級五班

  夏若冰

  秋姑娘悄悄地走了,冬姐姐穿着它那雪白的裙子來到了人間,為大自然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下雪了,天空飄起了一片片雪花,雪花婉如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在飛舞。我伸出雙手,雪花落在我的手上,一下子就消失了,就像變魔術一樣。看,那滿天的雪花像一群調皮、可愛的孩子在嬉戲。放眼望去,雪花停在屋頂上,屋頂像戴上了雪白雪白的帽子。雪花爬在樹枝上就像開出了一朵朵白色的雪蓮花。雪花躺在大地上,如同給大地鋪上了銀色的地毯。真是美啊!遠遠望去白色的大路像一條條銀蛇,冬青如軍人般站立在雪地里一動不動。

  瞧那邊,不時隱約地傳來孩子們歡快的笑聲,尋聲望去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在雪地里玩耍。雪越下越大,落在孩子們的身上,真像一個個小老頭,小老太太們,真可愛!孩子們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滾雪球,還有的在……

  指導老師:范芳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