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啟示

  神奇的大自然,千姿百態,鬼斧神工,日月星辰,高山大河,花鳥蟲魚……人在與大自然的互相關照中,會獲得美的愉悅和熏陶。大自然在給人們美的同時,也給了人們許多啟示。

  就拿我來說吧,有一天,我吃着餅乾在花園裡玩。我發現一隻小螞蟻在搬我掉在地上的大餅乾屑,它用盡全身力氣想把餅乾屑拖走,可餅乾屑卻一動不動地放在那裡。小螞蟻好像也累了,便回它的洞請“救兵”。過了一會兒,一群螞蟻大軍從洞口魚貫而出,浩浩蕩蕩地向餅乾屑進軍,它們有的咬餅乾,好讓別的螞蟻搬回洞;有的搬着餅乾回洞;還有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搬較大的餅乾屑,不過一會兒,餅乾屑便被它們搬回洞了。

  我看得目瞪口呆,從小螞蟻身上得到了一個啟示:團結力量大,只要團結起來,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