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有許多事物都隨處可見,我從他們身上得到啟示。 

在炎炎夏日,夠伸出長長的舌頭,有些人以為只是單純的伸,其實狗在為自己散熱。因為天氣十分熱而自己用來保暖的皮毛又在為自身加熱,可他自己全身是“封閉式”的,所以只能靠最來散熱。 

 你有沒有看過一群小小的螞蟻在搬動比自己打許多倍的食物,雖然一隻螞蟻很弱小輕輕一按就死,了可他們一團結起來,就可以有很大的力量。我們也一樣,如果只有自己,就像一盤散沙,什麼事情也做不了。 

 仙人掌在沙漠地區,那裡有許多猛獸,可從未見它絕種,因為他已經適應了環境的惡劣,而長?緔蹋?蠱淥?芪薹?拷?U飧嫠呶頤牽?約涸諭饃?媯?歡ㄒ?屑崆康囊懍Γ?拍芸朔??選 

 大自然中有許多啟示,螞蟻、仙人掌都不是很好的例子嗎?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