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我們的老師,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它不但神奇,美麗;同時也蘊涵了許許多多的啟示。

  你看見過一種草嗎?它可以吃蚊子和蒼蠅。你們猜猜看,對是捕蠅草。捕蠅草屬於維管植物的一種,是很受歡迎的食蟲植物,它擁有完整的根、莖、葉、花朵和種子。它的葉片是最主要並且明顯的部位,擁有捕食昆蟲的功能,外觀明顯的刺毛和紅色的無柄腺部位,樣貌好似張牙利爪的血盆大口。

  即使在石縫中也能生存,它就是小草。它無處不在,懸崖上、牆角旁、道路邊……我驚奇於小草那頑強的生命力,它沒有野花的美麗,也沒有大樹的高大,但它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頑強生命力。

  我們生活在美麗神奇的大自然中,讓我們抽出一點時間,放下所有煩惱,用心去體會大自然吧!

  四年級:劉世研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