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要哭泣了,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哭泣了,田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今年的災害,農民伯伯的莊稼地里沒有了往日的一片片綠油油的景象,也沒有了農民伯伯們的歡聲笑語。我們四.2班決定,在“五一”黃金周時期,去附近的大山裡幫助農民伯伯們為莊稼鋤害,讓綠色的田野回復生機。 

我們為什麼要選擇“五一”去呢?主要是因為它的來歷讓我難忘:“五一”國際勞動節又簡稱為“五一”,它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無產階級,勞動人民共同的節日。這個節日起源於美國艾加哥城的工人大罷工,1886年5月1日,艾加哥的二十一萬六千餘名工人為了爭取實打八小時工作制而舉行了大罷工,經過艱苦的流血和鬥爭,終於獲得了勝利。為了紀念這次工人爭取的八小時工作日,1878年7月,第二國際宣布將每年的五月一日定為了五一勞動節。我們這次來也希望農民伯伯們每天多一些開心,少一些煩惱。 

那是五月一日的上午,天氣晴朗,微風習習,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去大山上。 

這片田野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好奇的,老師邊走邊給我們講述她們小時候在田野里幹什麼,怎樣幫父母幹活,就這樣不知不覺到了田野。 

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個枯萎的麥苗,不時發出一股雜草的氣味。整片田間顯得一副死氣沉沉的樣子,偶爾有幾株綠油油的麥苗,但也早已爬上了蟲子。啊,田野,是誰讓你變得如此憔悴?我們在也看不下去了,決定要讓田野恢復生機。大家說干就干,這時我們分了三個小組,第一小組負責拔草;第二小組負責捉蟲;第三小組負責澆水。整片田野展現出一個個忙碌的身影。雖然我們每個人乾的汗流?背,但是我們看見了晚霞映照下的田野煥然一新。老師老師和同學們的臉上都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這時的田野不再哭泣了,它煥發出了生機盎然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不要哭泣了,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哭泣了,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