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樣是開店,為什麼態度截然不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樣是開店,為什麼態度截然不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樣是開店,為什麼態度截然不同? 標籤:截然不同作文 童年不同樣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中午和晚上的飯都要去買。這不,中午快到了,我得快點去買東西吃啦! 

  我來到一家麻辣燙店,那裡面的服務員見我是個小孩,便對我半踩半不踩地說:“要什麼,自己點。”於是我連忙說:“要年糕和火腿腸”。她伸出那雙懶惰的手,慢吞吞地拿出這兩樣東西放進辣湯中。我端着就走,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這時我聽見那位服務員和店長竊竊私語,好象在說我傻只要了那麼一點點。我十分氣憤,她到底知不知道“顧客至上”這個詞啊,我下次再也不到這種地方來吃了! 

  時間過得很快,又該吃晚飯了。由於我認為麻辣燙挺好吃的,所以我決定到另一家店去吃麻辣燙。剛進門口,一位服務員就熱情地迎上來,面帶微笑的問到:“小朋友,想吃點什麼呀?”於是我又點了和中午一樣的食物,想看看她們的熱情能不能堅持到底。果然我不出我所料,她們依然滿面春風的把我領到一個位置上,用溫和的語氣對我說;“您要的東西馬上就好。” 

  這天晚上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同樣是開店,為什麼態度截然不同?

您正在瀏覽: 同樣是開店,為什麼態度截然不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樣是開店,為什麼態度截然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