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不會缺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不會缺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晨曦迷濛,孕育成參差的音符,這是晨的幸福;遠山的溫柔,錯落成斑駁的舞步,這是山的幸福;碧玉的豐潤,流連成從容的生動,這是玉的幸福。 

  幸福不喜歡喧囂,它到來的時候不會提前和你打招呼;離開的時候,也不會為自己說明和申辯,它是沒有預告的。當你認為自己是幸福的時候,你就是幸福的。去年暑假,我回到久違的故鄉,那裡曾給我里錄下了許多幸福的回憶,是我的伊甸園。很小的時候,我總會坐在門前那光溜溜的石台階上看月亮,旖旎皎潔的月光流瀉在台階上,洋溢在台階的四周。看着這月色,我感到一股幸福的光在籠罩着我,包圍着我小小的身軀。我知道,幸福的光芒在撫摸着我,沒有一個人能把我的幸福沒收、藏起!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簡單樸素。 

  幸福很懂得計算,你付出了多少,它就給你多少報酬。你付出的越多,收穫的、得到的也就越多。 

  這是我總結的兩條幸福公式: 

  幸福+幸福=非常幸福; 

  幸福-幸福=幸福的起點。 

  是的,幸福是沒有終止符號的! 

  請帶上信任支票,搭上快樂列車,下一站將開往幸福的十字路口!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不會缺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不會缺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