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疆之旅(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疆之旅(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在吐魯番的最後一天了。 

我們去了一個令人很害怕的地方:博物館。一進去,我們首先看到的是清朝、明朝的祖先留下的物品:有棗子、餃子等食品,有髮飾、碗、杯子等用品。總之有很多古董。 

  接下來要去看的聽了就讓人毛骨悚然:古屍。一開始我不太害怕,可是一過屏風,讓我下了一跳,一具男屍睜着眼睛躺在那兒,旁邊還有兩個嬰兒以及兩對夫妻的屍體,我既害怕又同情。 

最後,我們去看了恐龍化石。一進大廳,最顯眼的便是一隻巨大的恐龍骨架,高度足足有5米!另外的也都大小不一、形態各異。我們還看了一些資料模型和恐龍的部分身體。 

  今天真是既害怕又高興啊! 

2007年7月25日

  天氣:晴 

  今天,我們去了南山旅遊,大家乘汽車來到了南山牧場。我們租了一個蒙古包,裡面豪華、氣派,蒙古包周圍布滿了五顏六色的野化:有蒲工英、牽牛花,很多我都報不出名字。 

  吃完了午飯,我們從半山腰騎馬上高山頂。從山頂上遠眺,一幅壯觀的景象呈現在眼前:有碧綠的原始森林、有星羅棋布的蒙古包、還有羊在半山腰吃草呢!下午我們在蒙古包里嬉戲、玩耍,去草地上吹蒲公英,晚上在蒙古包炕上吃晚飯,有烤羊肉串,大盤辣子雞…… 

2007年7月26日

  天氣:晴 

  今天,我們告別南山,去天山天池旅遊啦。 

  我們一行人馬一進風景區的大門就聽到嘩嘩的水聲了,水在哪裡呢?我找啊找啊,怎麼找也找不到,先不管那麼多了,上山再說吧。於是,我們乘上中巴車上山了,上山的公路蜿蜒曲折,而我們的車開得又很快,所以讓讓人心裡不免有些恐慌。 

我們終於到了山頂,啊!多麼美麗的天山啊!一眼望去有雪山還有山頂上的天池,關於天池有很多美麗的傳說:傳說天池是王母娘娘洗澡的地方。天池的水很清很清。好美啊!欣賞完美麗的天池我們依依不捨地乘上了纜車,纜車行駛到中途,我終於發現了水聲,原來是山泉水急急地流着呢! 

  晚上我們回托克遜縣的時候去吃了大盤辣子雞,味道很好!

您正在瀏覽: 新疆之旅(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疆之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