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1月6日,星晴五,天氣晴朗。我們學校舉行了首屆冬季季運動會,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我特別高興。

  這次運動會的比賽項目有100米跑、200米跑、400米長跑、800米長跑,還有立定跳遠等。因為我們是四年級,所以有800米長跑項目。

  運動會開始了,先進行的是100米跑。我看到運動員們都已站到起跑線上,做好了預備跑的姿勢。當聽到裁判員的槍響后,她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我們班的張藤蔓、韓靜蕾參加了這項比賽。我們這些沒有跑步的人員都很賣力,不停地在給他們喊加油。有的同學都站到跑道里去喊了,劉老師不斷地提醒他們,可他們每次都忘。在我給張藤蔓加油的時候,我急得直跺腳,嗓子也喊啞了。最後,張藤蔓獲得了第一名。韓靜蕾獲得了第三名。接下來是50米跑,200米跑和立定跳遠,我們班的運動員們都非常努力。

  這次校運會,我的表現雖然不是很好,但是最精彩的是賽跑了,體驗到了重在參與的意義。也算是參加了一次很有意義的運動會了。

  四年級:名人名言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