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運動會 

  盼呀,盼呀,終於盼到了瀘師附小第26屆運動會。11月6日早上,我們早早地來到了瀘州高中。 

  在這一天里,我們的表現非常突出:任翔宇跳遠,跳了1.88;許多同學跑步得了第一。單項賽我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楊宇濤的60米了。發令槍一響,他屏住呼吸,一個箭步沖了過來,把對手甩了老遠,我們又贏了!我去參加了100米和200米跑步,分別得了第一和第三。我還參加了集體跳繩,聽說大家的成績都不錯,這我就放心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二班上屆贏了我們,說我們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我們曾向他們承諾過,這一次我們一定拿第一! 

  7日,11時30分左右,我們開始了50米迎面接力賽,大家都屏息凝視着。第一棒是任翔宇,當開始還沒有明顯的距離時,輪到我了,我接過棒,屏住呼吸,心蹦蹦地跳着,心想:加油,一定要把其他班的同學給甩下去,不然的話,我們又會讓二班的同學瞧不起的,加油!加油!我一個箭步衝過去,把棒遞給另一個同學,為他加油助威。“四一班加油,四一班加油!”同學們整齊的喊着,我們與其他班的距離逐漸拉開,其他班已經輸給我們兩棒了。下一個同學是陶鑰詩,她手握着棒,帶着嚴肅表情沖了過來,“陶鑰詩加油,陶鑰詩加油!”其他班的同學也為自己班加油。操場上熱鬧非凡,家長們也來觀看比賽,為自己的孩子加油,同學們也在加油。這時,天空中下起了綿綿細雨,但是澆不滅我們的熱情,我發現我們班只有幾個人了,“葉曉夏加油!”同學們喊着,“還有一個人了,許洪瑞加油!”棒傳到了許洪瑞手裡,只見他咬緊牙關,輕輕鬆鬆的跑了過來!“我們贏了!”不知是誰喊的,同學們互相擁抱,有的同學還高興地蹦了起來,每個同學臉上都透露出喜悅的笑容,我們彌補了去年運動會的漏洞。我們雖然得了第一,但是我們不能驕傲,也不能瞧不起別人,我們應該繼續努力,我們體育好但學習不好是遠遠不夠的,同學們,繼續加油吧! 

  在這次運動會裡,同學們的表現都不錯,我們以總分122分的好成績得了第一,並且增加了我們的友誼。二班的同學們,我們用實際行動證明了,我們和好吧!記住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們得第一還是挺不容易的,只要大家齊心協力,就會有驚人的成績。這次運動會還讓我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團結互眾,就一定會贏的!我相信,明年的運動會一定會比這一屆運動會更加精彩的!同學們,加油! 

  指導老師:袁野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