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一次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 一  次  運  動  會

  

  

這個星期,我們要開一次長達三天的運動會,這消息像長了翅膀似地飛到了全校每一個角落。我們班掀起了一陣高潮,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

這期待以久的時刻到了,我們舉行了一個隆重的開幕式,運動會便拉開了帷幕。經過兩天的爭奪,我們班已取得不少佳績,同學們的奮力拚搏將許多項目的第一名收入囊中。

在最後一天的比賽中,最令人矚目的項目男子4*200米接力比賽開始了。只聽見一聲槍響,參賽的隊員像一支支離弦的箭,“嗖”的一聲衝出了起跑線。我班運動員徐鵬一路領先其他對手,順利地將接力棒交給了第二棒劉澤坤,劉澤坤竭盡全力,可對方實力更勝一籌,逐漸將優勢縮短,在交接棒時,劉澤坤出現失誤,使對方反超了,柯于軍奮力追趕,可還是沒有追上,接力棒交到最後一棒李果手上,這重擔落在了李果手中。“加油,加油!”同學們不斷給李果鼓勵,眼看快到終點了,李果和對方還差好幾米,可他沒有放棄,依然執著得追趕。啊!只見差距越來越小,3米,2米,1米,並排了,只聽一聲哨響,李果以幾十厘米的優勢險勝一班。大家都高喊着:“勝利啦!”“勝利啦!”“勝利啦!”

雖然我們班的總分只排名第三,可我們努力了,在賽場上展示了自己的風采。我們在比賽中達到了忘我的境界,戰勝了自我,這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