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家鄉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我的家鄉——荷樹山遊玩,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是個非常美麗的小山村。

  在山上,在路邊,到處可見許多不知名的野花野草,花有紫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等各種各樣的顏色,漂亮極了。

  家鄉的農民伯伯很勤勞,他們在田裡種了許多的農作物,有水稻、玉米、紅薯等,在家裡養了許多的動物,如小貓、小狗、雞、鴨、豬、牛等,他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美好。

  爺爺在山上有個果園,果園裡有許許多多的果樹,比如棗樹、梨樹、蘋果、楊梅、板栗......成熟的板栗笑得合不攏嘴,好象在說:“快來吃我呀!”。桅子花的葉子可愛極了,有嫩綠的,有淡黃的,很漂亮。藍色的小野花像小朋友的笑臉,好像在說:“快來采我回家呀!”

我愛我的家鄉。

通聯:江西省永豐縣恩江二小四(3)班

  周曦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