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房屋

  我有一個理想:希望在未來為媽媽設計一個房屋,因為媽媽在外打工時為了省錢總是租住一個又小又矮的房間,而且上下班還要走很長時間。所以我設計這個房屋很漂亮、環保,住起來也很舒服,並且可以移動。下面讓我具體介紹給大家吧!

  我的房屋採用合成金屬,很堅固但很輕。這個房子雖然不大,但功能齊全,各種功能通過一系列按鍵來操控:白天媽媽下班需要休息時,一按睡眠按鈕:所有窗戶的窗帘自動關閉,屋外的聲音也傳不到屋內,媽媽可以安心地休息。需要看書娛樂時,牆壁上的電腦可以看電視、看電子書、還可以K歌呢。如果媽媽餓了,可以利用太陽能做飯。這個房子還有一個最炫的功能:它可以移動,它利用太陽能作為動力,媽媽到什麼地方打工,房子就可以移動到什麼地方。這樣媽媽就不用上下班而奔波了。

  怎麼樣,我設計的未來的房子不錯吧。現在我要做的是努力學習,將來用自己所學知識早日讓媽媽住上這樣的房子。

 安廟小學三一班 時琪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