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書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書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小書蟲”

  郭靖澤

  我有長長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般的小嘴。我不僅有着帥氣的外表,還是一個小書迷呢!

  記得有一次,我在院子里看《格林童話》,裡面的主人公既堅強又勇敢,深深的吸引了我。這時,我聽見媽媽對我說:“來,吃葡萄乾。”我說:“不,我在看書,等一會兒。”媽媽說:“那我把葡萄乾端到你身邊,好嗎?”我說:“好吧。”接着,媽媽就把葡萄乾端到我身邊的石桌上。這時,我想:“一邊吃葡萄乾一邊看書,不是一舉兩得嗎?”說完,我抓起一個“葡萄乾”一口咬了下去。咦?牙都硌壞了,味道不對,原來,我把盆景中的小石子當成葡萄乾了,媽媽看見了這一幕,笑的前仰後合。

  我真是一個粗心的“小書蟲”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書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