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爸爸買了一本書送給我。我接過書就往書房跑,到了書房后,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媽媽把頭伸進書房裡,看着我專心致志的樣子,搖搖頭走了。這時,叫我拿支鋼筆過去。於是,我一手拿起桌上的鋼筆,一手捧着書,由於我的心思全在書上。所以一會兒碰到桌子,一會兒撞着椅子,一會兒撞到牆。於是,我乾脆坐回椅子上,把鋼筆往爸爸哪兒丟去。經過幾個小時,我終於把書看完了。後來,受到了“上級領導”(爸爸)的批評。 

  還有一次,老師發了一本《讀寫天地》。一回到家,我二話不說就拿起書看了起來。媽媽在一旁叫道:“來吃飯了。”我就像被孫悟空定了神似的,還是“穩如泰山”沉醉在書海里。媽媽見我無動於衷就提高了嗓門怒氣沖沖的對我說:“吃飯了!!!”可我把媽媽的話當成了耳邊風。直道媽媽要請我吃“竹筍炒肉絲”,順便要把我的書“五馬分屍”時,我才依依不捨的放下書,一步三回頭的離開。 

  我愛書,書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書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