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燈海,看煙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燈海,看煙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歡度春節,於是鋼管廠決定於處八放煙花。聽到這個消息,我一蹦三尺高。 

  當天晚上,鋼管廠的廣場上人頭攢動,外面車水馬龍,一片熱鬧的景象。一進鋼管廠的大門,有兩隻金色的大獅子映入我的眼帘,好象跟眾人打招呼,大獅子後面,一片燈海,到處都是大紅燈籠,紅光照在人們臉上,人人紅光滿面。隨着燈海往裡走,可以看到許多京劇臉譜的燈籠,有紅臉的關公,白臉的曹操,黑臉的張飛……非常逼真,非常形象;還有一帆風順燈,就是一個金光閃閃的大帆船,上面寫四個大字“一帆風順”。它帶給人們新的一年,新的祝福。各種各樣的宮燈鮮艷奪目,不斷旋轉,像人們展示不同的美麗圖畫。還有展示鋼管廠生產工藝和面貌的各種造型燈,更是吸引人們的眼球,它體現了鋼管廠人的聰明智慧和企業的光輝形象。 

  隨着幾聲震耳欲聾的禮炮聲,煙花燃放開始了,第一個煙花在空中顯現的是紅色的大腳印,它一共出現了5次,代表着鋼管廠50周年走過的歷程。隨後燃放的煙花是一片綠色的大森林,它在我們的上空燃放,劈頭蓋臉似的從高空灑落,把新的希望撒向人間。還有一種煙花,有許多小燈籠從天而降;一串串非常可愛,給人們送來了吉祥如意。“孔雀開屏”的禮花,更是好看,五顏六色的羽毛栩栩如生,就像一隻“孔雀”張開了它美麗的翅膀,抖動着羽毛,向我們徐徐走來……還有“綠色拉手”花,“火樹銀花”……最好看的花,我認為還是那個源源不斷從天而降的金色瀑布,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真是非常壯觀。最後是“紅椰子”花和龍鳳呈祥。那美麗的圖畫和耀眼的光芒讓我終生難忘。因為不僅是美麗的焰花絢麗奪目,讓我記憶深刻,更重要的是這場煙花盛會給我們新年增添了新的色彩。 

  看完煙花,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問我:“你覺得這場煙花什麼最美呢?”我說了很多,但媽媽說:“你不覺得是那一望無際的天空最美嗎?因為有了天空的襯托,這些煙花才能展現出自己的美麗,人們也能欣賞它的美麗。”我一想果真如此,一直都沉浸在喜悅中,總之,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游燈海,看煙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燈海,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