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別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別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腳步近了,它要趕走我小學中的最後一個寒假,迎來了我小學最後一個學期。想到了上學期的“痛苦”和新學期將要面臨的“拼搏”,我不寒而慄。

  想到在學校里上了多少節課,老師不知換了多少位。在小學中我考了多少張試卷,每張試卷從天而絨降,想擋也擋不住……終於放學了,回到家就做起作業來。回想起寒假裡的趣事、痛苦事,我都回憶無窮。

  瞧,上學期的我可逗了。給同學過生日時,大夥去滑冰。由於我幾年沒滑冰不是那麽熟練。加上又是下雨天,一滑就栽倒了。竟把尾椎骨弄斷了,在屁股那裡貼着膏藥多不舒服,還請了20天的假-在課間時不做操。在外地的親戚聽后就開始“一傳十,十傳百。”再傳我可要成了“明星人物”。寒假時,沒事就給同學打電話聊天……

  可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麽短暫,轉眼間還剩兩天就要開學了。唉聲嘆氣中分明有對寒假的留戀。這是我小學中最後一個寒假了,我默默念祈:寒假,別走。

您正在瀏覽: 寒假別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別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