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看《媽媽別走》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媽媽別走》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隨媽媽去電影院看一個電影,名叫《媽媽別走》,我們買好票進了播影室,大屏幕亮了起來,電影開始了。

  電影的主人公是一個7歲的孩子,名叫東東。他媽媽沒有工作,他爸爸又被他所在的廠子開除了。無奈之下,東東的媽媽去了大連,從此再也沒回來了,東東的爸爸因為沒有工資,東東就上不了幼兒園。東東做夢總是夢見媽媽,也是東東和爸爸一起去了大連,從此他們踏上了尋找東東媽媽的道路。起初,他們人生地不熟,租了一個比較便宜的房子,房東因為她的丈夫拋棄了她和她的孩子,於是他很恨男人,竟多收了他幾百元,這對沒錢的父子倆,勉強付了錢。他爸爸以撿破爛為生,一天只有幾元錢。東東在一次撿破爛中無意見到了一個錢包,裡面有幾千元,他爸爸看到后就將錢送到了廣播大樓,錢包的主人是一個播音員。在東東出了車禍后,這位播音員用他們的電視節目幫東東尋找媽媽。東東的媽媽看到了這則新聞,去了醫院。後來東東的媽媽要帶東東走。可是冬冬卻問:“為什麼我找到了媽媽,爸爸卻不能和我們在一起呢?”他媽媽聽后,心裡很不是滋味,可是畢竟是他自己不對,又能怎樣呢?就在這時,東東的爸爸又接到他工作的廠子的應聘書,讓他回來就職。東東的媽媽最終離開了那個富裕的男人,去和東東過上了精神很富裕的生活。

  當我看完了這部電影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東東是個多麼節儉的孩子,他才7歲,而我已經12歲了,卻那麼不聽父母的話,那麼不節儉。我要向東東學習,學習他那種能受苦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觀看《媽媽別走》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媽媽別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