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先生請別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先生請別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大森林中,有一群聰明的狐狸。而狐狸先生一家就是其中一個。狐狸先生一家有四個成員。它們分別是狐狸先生、狐狸太太、狐狸哥哥——大可和狐狸妹妹——可麗。

  有一天,狐狸太太去森林裡采蘑菇。忽然,狐狸太太看見有一個小男孩坐在地上哭泣,狐狸太太便問:“你在哭什麼呀?”小男孩看見狐狸太太,嚇了一跳,說:“嗚嗚,我找不到家了!”狐狸太太聽了說:“你不用怕,我家的狐狸先生很聰明,它會幫你找到家的。”小男孩聽了,便和狐狸太太一起去找狐狸先生了。

  狐狸太太一回到家就看見了狐狸先生。它把小男孩拉到狐狸先生的旁邊,說:“狐狸先生,我在森林裡看見一個小男孩,他迷路了。你送他回家吧!”

  狐狸先生抬頭看到那個小男孩,卻驚呆了!

  “這不是明明嗎!”狐狸先生驚奇地說。“狐狸先生,原來你在這裡!”明明說。

  四年級:羅揚

您正在瀏覽: 狐狸先生請別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先生請別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