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煩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煩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好煩呀 標籤:好煩作文 我好煩作文

第一:老師留作業非常非常多,不是我誇張,要一天寫,怎麼著也得從早寫到晚,如果你手上沒有一些非常粗糙的紋的話,經過這麼一天的學習,你的手一定像樹皮一樣粗糙,一摸,難受死了。我看老師最近有點兒“不正常”,每天留作業特別多,寫都寫不完,就算偶們期中考試考不好,老師也不能這樣吧。偶們班總有一些同學對這種安排“打抱不平”,我也是其中的一員,以打下課鈴,我們這些小鬼頭總先跑出教室來到操場來說一些壞話(老師的)然後着一幫人就一起玩,本來是冤家,玩完了以後,就成了對方的恩人,一起上街買東西,一起來對付班長。這可以算一件壞事,也可以算一件好事!對我來說是件壞事! 

 第二:其他同學都出去玩了,而我呢,悶在家裡,一步都不許跨出去,可憐吧,雖然可以每天來小荷一次,但也沒有出去玩好呀! 

 聽了偶的話,能出去玩的人覺得很幸福了吧!

您正在瀏覽: 好煩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煩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