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村婦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婦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農村婦女,一生都在辛苦地忙碌着。她已絲絲銀髮,但她還在無休止的耕作。她不曾享受過真正幸福的時光。她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點亮他人。

  我的大姨從沒有外出過,就是呆在沒有可以發展之地的農村。可能是方便照顧年邁的姥姥;可能是在家照顧兩個孩子;可能是不忍心放下家裡的幾畝田地……總之,她只在我們省內生活。

  她不僅是足不出戶的農村婦女,還是位心靈手巧的美女。

  看!我腳上穿的布鞋就是大姨一針一線為我納的。上面的圖案也是大姨用她那靈巧的手為我縫製的。當我穿上這雙鞋在外面散步時,別人都會用羨慕的目光看着我,然後問我這雙鞋是誰做的,還有人要我大姨幫她也納一雙呢。因為這種鞋在市場上是很難買到的哦。那時,我都會驕傲地說:“我大姨做的,全世界獨一無二的”。

  和橋第二小學四年級:張曉寶

您正在瀏覽: 農村婦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婦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