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嘣、嘣”早上我聽見第一聲我就迅速的穿好衣服,生怕有那位我的小夥伴比我起來的早。我刷牙、洗臉,吃了飯過後我跑到爺爺家去拜年,我在去爺爺家的路上看見許多和我一樣大的小夥伴們都到處串門拜年。我飛快的跑進爺爺家,我對爺爺說:“爺爺新年快樂!祝爺爺身體健康,長命百歲!”爺爺可高興了還包了我一個大紅包,給我做壓歲錢。 

  到了晚上我就對着天空大叫了一聲:“噢!過年了!好開心!”大年除夕的晚上真得好熱鬧呀!鞭炮聲、歡笑聲,親人都團聚在一起,我們在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媽媽還做了豐盛的年夜飯,舉杯同祝新年好! 

  我穿上了新衣服心裡可高興了! 

  過了年我就又長大了一歲,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我要做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給爸爸媽媽帶來幸福、滿足的微笑,“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