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放學時,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夕陽沉落時的小鎮依然那般美麗,帶着古城樸素的味道,令人無法忘懷…… 

路邊的大樹悠悠地站在那兒,有時,像士兵一樣守護着古城。有時,又像喝醉酒的老人,搖來晃去,有時,還像個調皮的孩子,與葉相伴……柔柔的春風緩緩地吹過,撫摸着大樹,而葉子們頑皮的做起了遊戲,你看,兩片樹葉相互攻擊,還真是有趣!但可別傷了兩人的友誼呀! 

“嘰嘰喳喳!”一聲清脆的鳥鳴聲響起,噢!原來是可愛的小鳥啊!婉轉動聽的歌聲從我耳邊傳來,小鳥們正在開精彩的演唱會呢!你看,那姿勢,把頭高高地抬着,身體不停地搖晃着,它不時陶醉在其中,雖然它唱的不怎麼好聽,但也是一種享受 …… 

 “看你往哪跑!”“你追不到我的!”只見兩個孩子在人群中躥來躥去,想必也是放學了吧!一個孩子遙遙領先地跑在女孩的前面,看來他們在玩“龜兔賽跑”呢!看,笨拙的小“烏龜”,緩慢地“爬”着,“兔子”加快着腳步,而落後的“烏龜”也趕了上來,真是你追我趕呀!快看,“兔子”落後了下來,而“烏龜”是志在必得啦,只要在繞過一個彎,“烏龜”就可以反敗為勝,為烏龜家族“報仇雪恨”了,再創輝煌,加油呀!“烏龜”輕鬆地繞了彎,獲得了勝利登上了冠軍的的寶座,“兔子”只好甘拜下風呀! 

  在落日的照耀下,在大樹的遮涼下,在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中,我“走遍”了樸素的古城,讓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古城的樂趣——落日下美麗的古城!

您正在瀏覽: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