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端午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端午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端午節  

  張瑞悅  

  今天是端午節,我吃過早飯就要出去玩。我拿出羽毛球和球拍,準備和爸爸去打一場羽毛球。我們來到了大院的健身場上,爸爸站在左邊,我站在右邊,一場羽毛球賽就開始了。  

  先是由爸爸發球,爸爸發的球特別高,這不是有意的在刁難我嗎?我一蹦便把球回了過去,而爸爸出乎意料,所以他沒能把球接着。本想打我弱點的爸爸反讓我領先了一分,接着我發球,我就發到爸爸的反手位,結果爸爸又輸給了我。這樣你來我往的,比分緊緊咬着,我和爸爸不分勝負。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就到了中午的時間,我們只好鳴鑼收兵。  

  我們剛一到家,飯桌上已經擺上了一盤粽子。我剝開竹葉,輕輕的咬了一口,“哇!好好吃呀!”我讚歎道。裡面白色的糯米特別誘人,再加上裡面的豆沙真是好吃極了!我聽爸爸說,端午吃粽子、賽龍舟等習俗都是為了紀念屈原的。媽媽對我說:“屈原真是太偉大了!他的愛國精神鼓舞着世世代代的人們,吃粽子、划龍舟的習俗也延續到了今天。”我點了點頭。  

  這個端午節過得真有意義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端午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