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煙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世紀公園看煙火,走到門口,只見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媽媽和我好不容易才擠到坐位前坐下。 

煙火還沒開始,人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開了......“咚隆___”“呀!煙火開始了快看!”“哇!真好看!”我和媽媽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 

禮花的種類可多了,有:“仙女散花”“黃果樹瀑布”......最好看的要數“旋轉木馬”了。 

“澎”一聲,“匹匹木馬”騰空而起,一個個像 天空中的旋渦,紅,橙,黃,綠,青,藍,紫.......五彩繽紛,光彩奪目! 

其他禮花也不遜色,把夜空裝扮的多姿多彩,看呀!有的紅如火,恰似昂首怒放的紅梅;有的白似雪,像冰肌玉膚的雪蓮;有的粉如霞,猶如嬌嫩的桃花片片落下......真是妙不可言。 

禮花在我面前展開了一幅幅美麗的畫卷,各種禮花令我目不暇接,眼花繚亂。 

在回家的路上,我戀戀不捨地回頭望着,啊!禮花映紅了天空,映紅了河面,映紅了人們一張張笑臉,還映紅了祖國的明天。 

  海桐小學 四(4)班 郝

  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