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搶西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西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西瓜

  劉嘉睦

  今天下課時,老師抱來一個西瓜,它的形狀近看像一個穿着綠衣服、露了尾巴的“灰太狼”,遠看又像一隻充了氣的綠氣球。西瓜的皮上有細的條紋,既像許多彎曲的線,更像野草的根,也像一根長着刺的藤。它的身上有許多疤痕,有的彎彎曲曲,像被蟲子咬過;有的已經癒合,但留下的傷痕看上去像被銳器戳過。不一會兒,我們便打起了吃西瓜的主意。

  老師讓我們猜猜西瓜的重量,我們便七嘴八舌地猜開了,有的說兩三斤,有的說一斤半誰知正確答案竟是是是… …十斤。我拿來皮尺量了一下他的頭到尾和它的腰圍分別是 34cm 和 62cm 。老師把它攔腰切開瓜籽有的是黑色的閃閃發光;有的是黃色的像粉色幕布上的一顆珍珠;有的是半黑半黃的好像在黑黃混合的油漆桶里跳出來從疤痕里鑽進去的吧;還有的扁扁的和一張紙的厚度差不多,在西瓜瓤上我們可以明顯的看到它的筋,這些同瓜籽一樣鑲嵌在那粉紅色的瀑布上,它們似乎有規律:你看它一條條的鑲嵌在瓜瓤上似乎有規律的延伸着,他在西瓜上捲來捲去又似乎沒有規律。

  不多說了,我們讓老師先把一半瓜再切兩半,再把他的一個的一面與案板垂直,最後平均分成了七八塊,由大變小。溫尊信趁老師還沒有切完,搶先拿了最大的第一塊最後不出十秒,黑盆里就出現了一大塊西瓜皮。我緊接着搶走了第二塊,我的西瓜剛見到底他的已經啃去一大半了。蔣政翰、卜一凡、李欣宜也跟了上來,不一會兒,一股清涼沁入心脾。不到五分鐘小半個西瓜就被我們搶了個精光。第二批西瓜都被切成了小帆船的形狀。我們也大吃特吃了起來,溫尊信和我都吃得非常快,好像一個不留神就會被別人搶走了似的蔣政翰他們卻細嚼慢咽起來。我又拿了一塊呆若木雞地欣賞着底下的花紋像清波微動,西瓜變成了一艘船,上面還有紅帆布呢!50秒后最後一批也是吃得最精。

  指導:荷韻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搶西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