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老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美好的夜晚,我和爸爸媽媽正有說有笑地看着電視。突然,出現了一位不速之客——老鼠,掃了我們的興緻。那傢伙彈出腦袋,一雙賊溜溜的眼睛忽閃忽略地看着我們,全身黑不溜秋的,又長又細的尾巴微微擺動,天生一副賊像,頓時一溜煙似得逃跑了。 

  人鼠大戰就要開始了。剛剛老鼠朝椅子底下爬去了,這裡突破口躲,對我們非常不利,不過沒關係,我輕手輕腳地擺起“盤絲陣”,把突破口給圍住,這樣就方便了。我們手拿棍子、掃把,耐心等待,過了許久,老鼠慢慢地從椅子底下鑽了出來,它很機靈,停下來,東瞧瞧,西瞧瞧,沒耐心的我拿起掃把和棍子重重地打下去,大喝:“雙重暴打!!”“啪!啪!啪!啪!”可惜命中率太低,連掃把也弄破了。老鼠閃電般地跑過去,爸爸手疾眼快,一棍子打下去,老鼠狂跑着鑽到電腦桌下了,哎,大將軍又放虎歸山了。後來,我們拿着木棍東橋敲西打,那時老鼠又蹦了出來,我們下了一大跳。說時遲,那時快,媽媽“砰”用力打下去,老鼠痛苦地吱吱叫,爪子亂舞,魂魄歸西了。 

  今天,我們齊心合力,終於剷除了一個無惡不作的壞蛋。 

  PS:最近腦袋生鏽了,寫不出好文章來啦,大家多看看吧!!給我好的指導哦!!!

您正在瀏覽: 打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