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翅膀的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翅膀的老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老鼠和一隻白天鵝一同住在一個神秘的山洞裡。天鵝天天出去覓食,每次回來時,都嘲笑沒有翅膀的老鼠。

  老鼠十分生氣,它多想有一雙和天鵝一樣的翅膀啊!

  老鼠又被白天鵝嘲笑了。突然,老鼠覺得自己的身體重了許多,它拍拍手臂,便飛出了山洞。它驚嘆道:“原來世界這麼大啊!”

  它飛過金色的沙漠,飛過碧藍的海洋,飛過綠油油的草原。它和美麗的黃鶯打招呼,和燕子玩遊戲,躺在白雲上睡覺。然後又回到了山洞。

  許多小動物知道了這隻老鼠,仰慕而來。天鵝展開翅膀,為膽小的老鼠擋住了許多動物,神秘的山洞變成了人人皆知的山洞。躲在白天鵝身後膽小的老鼠說:“我牛吧,迎來那麼多粉絲!”“對,你很牛!但是我頂不住了。”天鵝說。

  “老鼠,小老鼠!”天鵝說。老鼠被天鵝叫醒了。啊,原來是一場夢!“我要翅膀!”小老鼠十分渴望地說。

  四年級:開心小作家

您正在瀏覽: 長翅膀的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翅膀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