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翅膀的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翅膀的老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門的一個小角落裡,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小東西。那就是一隻超小的蝙蝠。

  我把這個小東西放在籃子里,靜靜地看着它。它非常小,還不可以飛,卻很可愛。翅膀黑黑的,如果不展開翅膀的話,像一隻小老鼠,所以我稱它為“長翅膀的老鼠”。最奇怪的是,它不僅有一對翅膀,還有四隻爪子,它的前爪是帶鉤,而後爪則有五個指頭。

  一開始,我很害怕,用棍子弄它,它發出一種很尖的聲音,使我對它充滿了好奇心。我用葉子和花鋪了一個小床,它在上面爬着,真像是草地上的一位“非洲”公主呢?可令我擔心的是,它什麼也不吃,害得我把家裡的所有好吃的東西都拿出來了。

  望着它那雙渴望的眼神,我決定,將它放生。我捧着它爬到了屋頂上,我掀開一片瓦,將它放了進去,又把瓦片放下來,它開始一動不動,過了會兒它轉過身來,看了看我,沿着瓦片,慢慢地走了進去,我戀戀不捨的看着它,直到看不見為止。我真是捨不得它,它跟我相處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但是這期間的一分一秒都會銘記在我心裡。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長翅膀的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翅膀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