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老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有兩隻老鼠出來散步,它們走着走着,突然看見樹下有一塊麵包,它們就跑過去,一隻老鼠把麵包撿起來了。

  “這是我先看到的。”小老鼠說到。

  大老鼠說:“是我先看到這塊麵包的。”

  “要不這樣,咱們把這塊麵包分了吧,這塊是我的,那塊是你的。”小老鼠有分寸地說到。

  大老鼠一聽,狡黠地笑了一笑,說:“我比你大,我來分,這塊是你的,那塊是我的。”

  小老鼠一看,覺得很吃虧。於是,它們誰也說服不了誰,爭吵了起來。樹上的猴子聽到這麼吵的聲音氣憤地說:“是誰在吵?”老鼠們就立刻停了下來,猴子乘機從樹上溜下來。老鼠說:“這塊麵包是我們看到的。”猴子想,原來是這樣啊!

  猴子說:“那你們在吵什麼?”

  老鼠說:“我們在分麵包,但不管怎麼分,誰也說服不了誰,你說怎麼辦呢?”

  “那就讓我來分吧。”猴子胸有成竹地說。

  “行啊。”兩隻老鼠爽快地答應了。

  猴子就咬了一口,你的這塊,那塊是它的。小老鼠說:“不行,它的有草莓,我的沒有。”猴子就把草莓咬了一口,大聲說:“這總行了吧!”

  大老鼠說:“不行,它的多,我的少。”猴子一看,果然如此,猴子就把麵包又啃了幾口。就這樣,一會兒麵包卻沒有了,被猴子幾口就吃完了。

  兩隻老鼠一看,瞪大眼睛,傻了,氣得直翹鬍子呢!

  貴州省綏陽縣詩鄉學堂四年級:王琦琦

您正在瀏覽: 兩隻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