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老鼠lv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老鼠lv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兩隻老鼠,一隻聰明鼠,一隻機靈鼠。 

  有一天,機靈鼠在廚房裡閑逛忽然聽見一陣腳步聲,嚇得它急忙躲在冰箱下。它看見主人把一袋新鮮的豬肉隨手放在了柜子上。 

  機靈鼠一瞧見豬肉,心裡直痒痒。它想:“這豬肉我還沒嘗過呢,一定非常好吃。”它興高采烈的回到洞中,喚醒熟睡中的聰明鼠,它們鬼鬼祟祟的商量了一會兒,聰明鼠也心動了,它們決定夜深人靜時去偷肉。 

  夜深人靜了,主人一家都睡了,老貓也睡了。 

  聰明鼠和機靈鼠躡手躡腳地走出洞,聰明鼠敏捷的爬上柜子,指着肉說:“是着個嗎?”機靈鼠說:“是的。”聰明鼠用力搬起一大塊肉扔下去,機靈鼠立刻接住,再扔,再接。只剩最後一塊肉了,也許是聰明鼠走神了,也許是太興奮了,扔到了老貓身上,老貓醒了,立刻去抓老鼠,廚房變的一團糟,主人醒了,一看,肉不見了,碗碎了,主人抓住老貓,把它打的半死,老貓成了替罪羊。 

  兩隻老鼠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兩隻老鼠lv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老鼠lv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