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牙痛 標籤:牙痛作文

有一次,妹妹來我們家做客。媽媽叫我陪妹妹玩,我很爽快地答應了。等媽媽去做家務了。我便跟妹妹說:“我們家有好多糖和巧克力,我請你吃,好嗎?”妹妹聽了非常高興,興奮地說:“太好了。”於是,我躡手躡腳地來到冰箱旁。一邊四處張望,一邊把手伸入冰箱,很快地拿出了糖和巧克力。我把糖和巧克力分給了妹妹一半,妹妹高興得吃着。不一會兒,糖和巧克力被我們全部吃光了。 

  過了幾天,我得牙酸酸的,但我沒有在意。可是又過了幾天,我的牙開始感覺到疼了。這時,使我聯想到前段時間吃糖和巧克力的事。於是,我只好找媽媽說:“我的牙好疼”,並且把事情的真相全部跟媽媽說了。媽媽聽了后,立刻把我帶到了醫院。來到牙科,我一直捂着腮幫子,這時,我才感覺到電視廣告里常說的一句話:“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不過這都怪我自己不聽爸爸、媽媽的話,他們平時就叫我少吃糖的。想着想着,輪到給我治療了。醫生叫我躺下,張開嘴、拿出工具給我檢查……不一會兒,我的牙也沒有剛才那麼疼了。我非常感謝醫生叔叔。 

  這件事使我也明白了,以後一定要聽爸爸、媽媽的話,要不然怎麼有句俗話那: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牙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