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象山石浦 8月2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象山石浦 8月2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象山石浦 8月2日 標籤:游象山作文 8月作文 5月12日作文 象山作文

7月31日,我們在象山石浦遊玩。我們到了那裡,已經是中午了。 

  飯後,我們便去了海濱浴場。 

  第一次接觸大海 

  剛跳入海里,我覺得渾身涼涼的,給我在炎熱的夏天中解暑。我和爸爸先在離岸很近的地方“衝浪”,在玩 “衝浪”的時候,爸爸告訴我,當第一個潮水來的時候,第二個潮水就會緊跟着過來,而且退潮的時候,會把一些東西帶到海中去。過了一會兒,我和爸爸打起了水仗,我們各向對方潑水,有好幾次水都進了我的嘴巴和鼻子,弄得我又咸又酸,說不出話來,我們在水中玩夠了,便上了岸,拾起貝殼來,我和爸爸一共拾了二十多個海螺和貝殼,還有一個跟杯底差不多大小,這些貝殼五顏六色,像一朵朵花。遠遠望去,天和水融合在了一起,真是“天連水尾水連天”!我看着雪白的浪花一次又一次的向岸邊襲來,我第一次感受到大海的心胸是多麼的廣闊。在出口的路上,我看見了“中國漁村”號在驕陽下傲然挺立,閃爍着耀眼的光芒! 

  走進軍營 

  第二天,我們去了海軍軍營,在門口,只看見一名士兵拿着一把步槍立在門口,那樣子真威武。我們下車后,便走進去參觀,首先映入眼帘的當然是軍艦和潛艇,因為今天是八一建軍節,所以每一艘船上都掛滿了旗子。遠遠望去,潛艇猶如半浮在水面上的甲克蟲,走近一看,才知道是一個大傢伙。接着,我們看到了食堂、游泳館和操場,那邊操場上的草坪,是用軟塑料做的,這樣既不用除草,也不會變黃。過了一會,我們便上路了。 

  這一次接觸大海,讓我明白了做人心胸要廣闊。

您正在瀏覽: 游象山石浦 8月2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象山石浦 8月2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