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桃花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桃花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秋雨綿綿,我和爸爸還有爸爸的同學一行百餘人乘着旅遊大巴去涇縣桃花潭旅遊。 

我們來到桃花潭鎮。據導遊說:桃花潭鎮古時稱南陽古鎮,鎮的對岸,有一片深潭位於懸崖峭壁的底部。唐朝的時候,有一個叫汪倫的人,他很邀想請李白到桃花潭來,於是就想了一條妙計。他給李白寫了一封信,信中寫到:‘這裡有十里桃花,有萬家酒樓。’ 李白被這裡的美景佳肴所吸引,就來到這裡,作下了千古名句:“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桃花潭確實是人間仙境,環境幽雅群山環繞。四周生長着一株株健壯的竹子和枝繁葉茂的樹木。潭水很深,湖水碧綠。潭中央有一個小島,小島上長滿了挺拔的白樺樹和亭亭玉立的柳樹。許多白鷺鳥棲息在白樺樹和柳樹枝上。寬寬的台階上鋪着花花綠綠的鵝卵石。我們到來時,天上正下起濛濛細雨, 桃花潭好像披上輕紗,周圍的景物一片朦朧,就像童話中的仙境。 

桃花潭風景美麗,聞名於世,吸引着許多遊客前來遊玩。

您正在瀏覽: 游桃花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桃花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