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魚和桃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和桃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魚和桃花 

  湯茁卓 

  春天來了,小溪里漲滿了溪水。小魚兒們在小溪里歡快的游着。小溪兩旁長滿了桃樹,桃花開得紅紅的,漂亮極了,一陣春拂過,桃花落在水面上。一隻魚兒一路游,一路上撿了許多桃花。 

  小魚游阿游,它看見小螞蟻正在搬家,但是被小溪擋了去路。小魚連忙說:“小螞蟻,小螞蟻,我給幾片花瓣給你們當船,讓他們送你們過河吧!”“謝謝你小魚,”小螞蟻說道。“不用謝,這是我因該做的。”小魚回答。 

  小魚又游阿游,它看見小白兔在采蘑,於是問:“小兔,小兔,你才那麼多蘑菇幹嗎呀?”“我媽媽過幾天就要生日了,所以我采些蘑菇做一個大蛋糕。”“那我送一些花朵給你,你插在蛋糕上,那樣蛋糕會更漂亮,祝你媽媽生日快樂!”小魚說道。小兔馬上說:“謝謝你小魚,我媽媽生日的時候一定要來哦!”“知道了! 

  ” 

  小魚再往前游阿游,它看見小鴨在西邊哭泣。小魚問:“小鴨你怎麼了。”小鴨說:“他們都說我醜小鴨,就連玩也不和我玩了。”“嗚—嗚”小魚說:“我送你幾朵桃花,把他戴在身上,那麼你一定會很美的。”小鴨擦掉眼淚,接過桃花,說:“謝謝你小魚。”“不用謝。”…… 

  小魚隨着小溪一直游到了海洋,它終於看到了海洋的模樣,小魚也由一條小魚變成了一條大魚。小魚想起以前的事情,那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小魚和桃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和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