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早晨 

  早晨,小鳥在校園的枝頭歡唱,好像在歡迎新的一天的到來,枝葉上滾動着晶瑩的露珠,當第一顆露珠滴落時,滿校園都是小鳥的歡叫聲,喝着透明可口的露水,小鳥的歌聲更加清脆動聽,就像在舉行一場清晨歌會。 

  當第二顆露珠落下,有了一點動靜,原來是看門的大爺起床了,電動門開了;當第三顆露珠落下,在薄霧中可以看見兩三位同學的身影;當第四顆露珠落下時,校園裡熱鬧了起來,同學們陸續走進校園,五顏六色的衣服,給校園增添了生氣,從高處往下看,又像一朵朵彩色的小花點綴在大地上。 

  “鈴-鈴—”,上課了,操場上出現了幾個慌忙的身影,呀,原來是幾個遲到的同學,後面的值日生飛快地追了上來,好像電視劇中的貓捉老鼠的樣子。 

早讀時間到了,校園裡響起了一陣陣整齊而清楚的朗讀聲,,如果,你是這裡的老師,會從心裡得意地想跟其他的老師說,瞧,我教的那個班是多麼有素質,朗讀聲多麼響亮動聽。 

  鋼琴音響起了,出操的時間到了,同學們整理好書本,出去排隊,安安靜靜的下樓。“開始做操”,女教導主任說,與此同時,音樂響起,同學們有規律的跳着,比劃着,那動作真美,從高處看,同學們排成的形狀是一個巨大的糖果…… 

  校園的早晨真美!你們校園的早晨美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