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沙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沙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沙,沙,沙地下着,它滋潤着萬物,你看,樹木抽出了嫩芽,小草從泥土裡鑽出了尖尖的腦袋,花兒綻開……看見着眼前的美景,我突然想起了兩件事。

  記得有一次,鋼琴老師讓我上台表演,因為害羞,我哭着鬧不肯上去。這時,爸爸親切地對我說:“弘毅,你越是不敢上去就越得上去表演,你既然學了彈鋼琴,總有一天,你得將自己的才能展示出來呀!當然,展示才能,這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得鍛煉膽子,戰勝自我!”聽了爸爸的話,我便勇敢地上台表演了……

  還有一次,我要去上鋼琴課了,因為曲子沒練好,我怕去了被老師批評,鬧着不去。爸爸嚴厲地說:“你自己沒練好,後果你自己負責。鋼琴課還是要去上的,因為這能使你加深記憶,以後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爸爸這些循循善誘的話,就像春雨沙沙滋潤了我的心田。從此以後,我便特別自信,幹什麼事都非常認真,非常大膽。

您正在瀏覽: 春雨沙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沙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