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早晨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一班

  喬睿哲

  每當早晨背着沉甸甸的書包走在去學校的路上,眼前總會浮現出一幅幅美景。

  一場夜雨過後,一陣陣涼風吹過來,一股泥土的氣息直沁肺腑。三葉草的葉子被雨水沖刷的更加鮮綠了,晶瑩剔透的。珍珠似的的雨露滾動在葉面上,顯得格外寧靜。一輪蛋黃似的太陽緩緩地從地平線上升起來了。

  走進校園,吊槐樹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一棵棵柳樹環繞在校園四周。石凳上、石桌上,有的同學坐在上面讀書,有的同學坐在上面寫作業。一棵棵櫻樹結出綠綠的小櫻桃,櫻桃寶寶掛在樹上說著悄悄話;鳥兒也站在枝頭唱着一首首校園晨曲;株株月季開出了一朵朵鮮艷的花朵,校園裡瀰漫著一股股沁人心脾的花香。這樣的校園美景怎能不令人陶醉呢?教室里傳來朗朗的讀書聲,有些同學還在清潔區勞動呢。瞧,他們頭上那密密麻麻的汗珠,像一顆顆珍珠滾動在孩子們的臉上,那是一幅多麼和諧的畫面啊!

  要是社會上的人與人也是這麼和諧,都各自乾著自己的事情,也就不會沒事找事了,也就不會發生太多的命案,讓我們共同為共產主義社會而奮鬥,讓我們生活在一個和諧的社會環境里,相信我們生活的環境也會像校園的早晨那麼寧靜,那麼和諧,那麼美。

  我愛校園美如畫的早晨,更愛我們這個和諧的社會。(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