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家,會想起父母的關愛,如春光般撒落在屋舍的每一個角落裡。是的,我的家那般溫暖。和別家不同,我的家沒有電視機,沒有床,沒有寵物……然而,這樣的家卻什麼都有,那就是——校園。 

  我愛這個家! 

  晨,陽光如金紗般灑進了校園,兄弟姐妹們一個個背着書包回家了。一句“你早,昨晚睡得好嗎 夢見我了嗎 ”裡面透着關心,互愛。放下書包,朗朗的書聲鑽進了你的耳朵里。請你仔細聽,仔細聽。啊!那一個個漢字不就是一個個音符嗎 那一篇篇課文不就是一首首樂譜嗎 那朗朗書聲不就是天使正在吟唱嗎 !它到底是什麼 我聽出來了!那是一首首讚美家園的歌謠!它讚美母親,讚美姐弟,讚美家中的一切…… 

  我愛我家這讚美家園的歌謠! 

  媽媽,翩然而至,是多麼恬靜的笑顏。像是被媽媽的微笑感染似的,我們一個個挺直了腰板,仔細地,認真地,去吮吸媽媽給予我們的知識乳汁。雖然有時也會疲乏,但我們那大家庭的領頭人——媽媽,卻傾其所有,想方設法讓我們充實,獲取知識的“奶水”。一滴一滴……我們不但充沛了知識,更陶冶了心靈,明白幫助了別人,也快樂了自己;只有團結,才能勝利;寬容樂觀地對待生活……我愛我家的媽媽! 

  聽,下課的鈴聲,兄弟姐妹們三五成群地嬉戲。把自己的快樂帶給他們,大家一起分享;傾訴自己的憂愁,煩惱立即煙消雲散。無論發生什麼,我們在一起…… 

  我愛我家的兄弟姐妹! 

  看,綠草如茵的操場上。一張雪白的紙巾誰見了都會悄悄地揀起;玻璃窗模糊了,是誰拿出了幾張舊報紙,不聲不響地擦了起來……多麼整潔舒心的環境啊!大家都來保護它。 

  我愛我家的欣欣向榮。 

  我家是校園,我家平凡而美麗。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 

  蘇州彩香實驗小學 五(三)班 吳昕昀 

  小鳥有舒適的巢,螞蟻有溫暖的穴,我有一個溫馨,美好的家。它就好似一個安全的避風港,天塌下來有母親撐着,雨打下來有父親擋着,我是快樂的孩子,在裡面無憂無慮地生活着,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春秋,我愛我家! 

  房不在大,溫馨就行,屋不在貴,能住就行。雖然我的家並不大,但別有一番情趣。一進門,映入眼帘的是兩隻黑色沙發,說不上高檔,卻很乾凈,每天,它們都被擦得油光發亮;在沙發的正前方,是一張橢圓形的大餐桌。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圍聚在一起,吃着豐盛的美味佳肴,談天說地,多麼美好的時刻啊!再來瞧瞧我的小天地吧,大大的書櫥里放滿了各種各樣的書,讓人愛不釋手。閑暇時光,我就會舒舒服服地躺在小床上,雙手抱着可愛的洋娃娃,看精彩的電視節目。牆角邊還堆放着幾箇舊箱子和七零八落的零件,我經常在那裡做實驗,研究各種電器,這個小天地給了我許多的樂趣。 

  父母對我的愛是不可估量,無窮盡的,說不盡,道不完。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