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愛 我 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家是溫馨的、幸福的。我有一個充滿關愛、充滿親情的家。 

  我生活在一個四世同堂的家庭。太婆、公公、婆婆、爸爸、媽媽和我組成了這個幸福溫暖的家。 

  慈祥的太婆 

  太婆是我們的長輩,家裡的人都很尊敬她。太婆今年八十多歲了,滿頭花白的頭髮,雖然年紀大了,但走起路來一點也不駝背。太婆得了高血壓,眼睛也不是很好,但她還是堅持做些家務事和洗自己的衣服。太婆很喜歡我,總是告訴我要好好學習。真希望她能身體健康長壽,和我們永遠生活在一起。 

  不苟言笑的公公 

  公公是個非常嚴肅的人,每天繃著個臉,對我總是很嚴厲,但嚴肅的面孔下卻藏着對我無私的愛。記得有一天晚上,媽媽為鍛煉我,讓我獨自一人下樓買本子,從家裡到商店有一段黑黑的路,公公怕我會害怕,他悄悄地跟在我後面,看着我買好了本子,回到了家,然後他才裝作到散步似的回到了家。 

  勤勞的婆婆 

  我有一個非常勤勞的婆婆。婆婆退休在家,她是我們家的後勤部長。天剛亮就起床了,出去鍛煉身體后就立刻趕回家為大家做早點。婆婆做的菜可好吃了,大家的口味不一樣,婆婆總是搭配好,讓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愛吃的菜。大家都出門后,她還要打掃衛生,照顧太婆,每天任勞任怨的操勞着。 

  嚴格的爸爸 

  爸爸對我學習非常關心,由於爸爸工作比較忙,有時要出差,但他從不放鬆對我的學習。在家時,當我遇到不會做的數學題,爸爸總是耐心教我,一遍一遍從不發火,直到我弄懂為止。出差時,他也經常打電話回來問我的學習情況。當我考了好成績,爸爸就會對我豎起大拇指,當我學習退步時,他會非常嚴肅地說:這樣可不行,你要努力才對。 

  溫柔的媽媽 

  媽媽喜歡看書,每當我的語文作業不會時,我總是向媽媽請教。媽媽每天就是圍着我轉,不停地催我快起床、快吃飯、快穿衣、快上學。有時候我特煩她,總是不停地對我嘮叨,可我知道她是對我好。我愛我的媽媽。 

  聰明可愛的我 

  我是一名四年級的女孩,我是家中的寶寶,是最小的一名成員,家人處處關心我,照顧我,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文學家,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為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加油。我的愛好是畫畫,我的畫得了好幾個獎呢,有獲市比賽金獎的,有獲全國比賽金獎的,還有在國際比賽中獲三等獎的。呵呵,不錯吧! 

  我愛我的家,是它讓我健康、茁壯成長。我愛我的家,是它給予了我的聰明和伶俐。我愛的我的家,是家人給我無私的愛給我說也說不完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